一只蛋挞周

校园|穿书·月光落在左手上|lsp女主(划掉)又飒又憨大姐大x 又纯又霸小忠犬

文案|盛夏蝉鸣不止,夜间的凉凉晚风吹走了白天的炙热滚烫。

暖橙色路灯的照亮下,两颗炽热的心随着晚风地轻拂渐渐靠近。

少年还是那个干干净净的少年,清醒又不吝地看着这世间万物。


记忆中,教室里的吊扇依旧会摇摇欲坠,嘎嘎作响,粉笔滑过黑板依旧会发出刺耳难听的声音。

新年的钟声响了起来,烟花绚烂绽放。

身旁,心悦之人抬头看着这满天烟火,而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,这时,满天烟火,都不及他。


人们把希望寄托于神明,神明把光带给人们,把月亮和星光交给黑夜,把蝉鸣和炽热交给炎炎夏日,把心跳和脸红交给了少年,把少年交给了我。

心悦之人晚点出现没有关系,起码他会出现在我身边,我会好好爱他,他也会好好爱我。


我爱你,我会永远陪着你,也会永远钟情于你,无论季节轮回多少次,我那热烈而又疯狂的爱,只给你一人。

宇宙的尽头是什么我不知道,但我们,会一直在一起,

/////


01

大家好,我叫温执,芳龄十八,今年刚读大一。

谁能想到,昨天晚上还躺在寝室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校园文的我, 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发现自己居然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。

我冷静下来分析过后,得出了一个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结论,那就是——我穿越到了睡前看的那本小说里。


我穿到一本校园文里的恶毒女二身上,原主的身份是一所职高的大姐大,没错,你没有听错,是职高,而且还是大姐大。

原主成绩不是很好,当年中考的分数没能达到当地的普高的录取线,只好进了家附近的一所职高。

虽然说原主是大姐大,但她不做校园暴力那种事情,只是她的性子比较冷,看上还凶巴巴的样子,不知不觉就有了大姐大这个称号。

原主家境还不错,但算不上有钱,她有一个龙凤胎弟弟温言,姐弟两人的颜值都还挺高的。

虽然家里人对原主物质上没有欠缺的时候,但他们对原主过得开不开心,难不难过,有没有不顺心这种事情,丝毫不关心,他们只关心她学习优异的弟弟。

仔细想想,这其实很正常,家长老师谁不喜欢学校成绩好的呢?


兴许是因为原主在自己的原生家庭里没怎么感受到爱,久而久之就让她成了一副对谁都冷冰冰的样子,一直到故事的后面,那些压垮她的稻草累积得越来越多,让她渐渐的走上了偏路,也让她的爱慢慢变得病态起来。


原主对其他人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但有一个人是例外,那就是她的竹马也是他喜欢的人,也就是这本书的男主———陆思明,她只对他例外温柔。


原主读的是职高,陆思明和她的弟弟温言两人读的都是重点高中,是同一所学校,两人很巧地分在了同一个班。

虽然原主和陆思明不在一个学校,但原主还是可以做到跟个狗皮膏药似的一放学就黏在他后面,可陆思明并不喜欢原主,甚至是厌恶原主,但陆思明看到从前是青梅竹马的情分,就一直忍耐着性子。

陆思明厌恶原主的原因并非是因为原主对他的死缠烂打,至于什么原因吗,无非就是因为原主因爱生恨,伤害了他喜欢的女生,也就是这本书的女主蓝玥这样的老剧情才厌恶起原主的。

说起来也巧,我与书里的恶毒女二同名同姓,都叫温执。


当接受事实的那一瞬间,我内心是崩溃的,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。

我闭眼躺在陌生的床上,等着类似系统那样机械一样的声音出现。

十分钟后———

系统呢??!系统怎么还不出现,这种情况下不应该会出现一个系统和我绑定,让我完成一些乱七八糟的任务,然后就能让我回到原本的世界吗?!

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?没有系统怎能行,没有系统我就没有金手指,没有系统我就不能开外挂了啊喂!!

我在心里默默呐喊着,可无论我怎么呐喊,系统还是没有出现。

又十分钟后,默默接受事实,接受没有系统的我———唉,好吧好吧,没有系统就没有系统,我照样行!


突然,卧室的门被人敲响。

“咚咚咚———”

“谁啊?”

“姐姐,是我。”


他叫我姐姐?那他就是原主的龙凤胎弟弟温言咯?

“咳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原文里,原主和他弟弟不怎么亲近,关系也不怎么好。

准确来说是原主不怎么喜欢她弟弟,这是因为她父母特别偏爱她弟弟,他们把爱都给了温言,因此原主对她弟弟的态度并不好。

“姐姐,你和妈妈怄气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东西,以我对你的了解,你是不会主动下去吃的,所以我就给你拿了些吃的上来。”

怄气?现在的剧情进度是到哪了?我回忆回忆……

啊,我想起来了!原主是个很喜欢音乐很喜欢唱歌的人,她的梦想就是自己出歌,做名原创歌手,但她的父母特别反对,就在前不久,她的母亲把她辛辛苦苦做兼职赚钱买来的吉他给摔坏了。

我:唉,摔吉他的确有些过分,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我身上的话,我也会生气。


屋里久久没有传来声音,温言看着紧闭的门,暗暗叹了口气。

温言:唉,被姐姐拒之门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我早就该习惯的,可我和姐姐难道要一直这样僵持下去吗……?

温言低下眼眸,刚想转身离开,眼前的门就被我从里面打开了。

“姐姐!?”

“咳咳咳。”

我看着眼前清秀的少年,有些不自然地咳了几声。

书里提到过温言,说他长相清秀,成绩也还不错,虽说长得没有男主陆思明让人感到那样惊艳,但他在学校里人气还是不错的,学校里还是有许多女生喜欢他的。

“姐姐……?”温言见我不说话,便试探地叫我。

“咳。”

我有些别扭得伸出了手,示意温言把他手里的三明治和巧克力牛奶递给我。

抛开其他的不说,此时此刻,我确实有些饿了。

“嗷,姐姐,三明治和牛奶我都帮你加热过了,你要趁热吃。”温言又惊又喜,他一边说着一边把三明治和牛奶递给了我。

“谢谢。”接过三明治和牛奶的我,说完这句话就关上门,留下有些懵逼的温言。

“姐姐居然对我说谢谢?她是不是开始接纳我了?”

02

星期一上学日,我凭借着原主的记忆,找了原主所在的班级和座位。

教室里乱哄哄的,化妆的化妆,补作业的补作业,打游戏的打游戏。

当我走进教室的那一刻,教室诡异地安静了几秒,随后恢复了正常,我的直觉告诉我,那几秒钟诡异的安静不是巧合,肯定是因为我的到来。

突然,“嘭——”的一声,教室的门被人踹开。

我拿着矿泉水正准备喝水,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于是,我就被呛到了。


谁啊?好好的踹什么门啊?我看向门口的罪魁祸首——

只见一个少年,拎着书包搭在肩上,吊儿郎当地走了进来。

少年的皮肤很白,是少见的冷白皮,眼睛是狭长的丹凤眼。

乍一看,还挺不错。

只见少年大步走向我,然后坐在了我旁边的位子上。

诶?这是原主的同桌?!书里居然还有这一号人物?我怎么不知道?!


刚才离得远看不太清,现在离得近了我倒是看清楚了少年的模样。

少年长得很是精致,身高得也高,我觉得他肯定超过了180,至少180以上。


这颜值!绝绝子了啊!!!

这身高!理想男生身高!!

嗷嗷嗷!我可以啊!!!!

同桌看看我!看看我!!!


做为一个母胎单身十八年的单身狗,我在现实生活里就没有看到过这么帅的男生。


大概是我看他的眼神太过明显,少年有些奇怪地偏头看向了我。

偷看光明正大地看被本人发现,我尴尬的咳了几声,随后一脸自然的向他打了声招呼,“咳咳,早上好。”

我本以为,自己友善的向他打招呼也会换来对方一句“早上好”,谁知道那少年听到我的话后露出了一副见了鬼的表情,并没有理我,反倒是趴桌子上睡觉了。


嗯?这表情是几个意思??不理我是几个意思??

原主在学校里就这么不受人待见吗……

按理说,现在故事线还在很前面,女主应该还没有转过来吧,原主肯定不会做出那些伤害女主的事情,引起公愤。

书里的女主,学校成绩也不是很好,她一开始和原主同一个学校但不同班,后来她想转专业,于是乎就转到了原主这个班。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