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蛋挞周

随笔 lofter原创短篇

2016.10.17.

今天坐公交车看到了一个长得还不错的大哥哥,他穿了件白色卫衣,我忍不住看了他好几眼。

他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子,他旁边的座位是空的,我有些怂就没敢坐在他旁边的空位子上。

害,也不知道他在哪一站下车,会不会和我同一站下车呢?

可惜,他不是跟我同一站下车,他是在我前面一站下的车。

2016.10.29.

今天又遇到他了,他今天穿了件黑色卫衣,他还是和我第一次看到他那样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座位,与上次不同的是,这次,他的旁边多了一个好看的女生。

他和那个女生有说有笑的,看上去关系很好的样子,我的直觉告诉我,他们之间不只是朋友关系那么简单。

今天,他并没有在我前面一站下车,他和我同一站下的车,我并没有感到很开心,因为他是为了送那个女生回家。

那个女生是他的女朋友吧,或者是说他喜欢的人?肯定是这样,如果是朋友的话是不会这样的吧?

2016.12.10.

入冬了,厚厚的校服穿在我身上显得整个人很臃肿,而她穿着百褶裙配着过膝靴,气质好好。

我下定决心准备减肥,不是为了谁,让自己的身材变得苗条一些总是不错的。

2016.12.15

减肥太痛苦了,变瘦也不容易。管不住嘴也迈不开腿,算了算了,过几天再说吧。

2016.12.26.

今天被数学老师留下来订正试卷错题,订正好题目时已经很晚了,肚子也有些饿了,我就去了便利店,想买几串关东煮吃。

买完关东煮,我慢悠悠地走向了公交车站。

意外的,今天又看到他了,不过,这次没有那个女生,他依旧坐在一排靠窗的位子。

我一边喝着关东煮的汤一边偷偷地看着他,突然公交车一个急刹车,关东煮的汤洒了我一脸,衣领也难逃一劫。

尴尬,感觉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我,真的太尴尬了。

我在口袋里摸索着纸巾,可惜并没有摸到。突然想起来,纸巾都被我擦鼻涕用完了。

就在这时,一只拿着纸巾的手出现在了我的眼前,是他。

他今天穿了件白色的羽绒服。

对于他的举动我有些惊讶,我接过了他手中的纸巾对他说了句谢谢。

2017.03.20.

开学又能看到他了,真好。

哎,等等,他旁边这个男生怎么和他长得这么像啊?哦!原来…原来他们是双胞胎啊……!

2017.04.10.

根据我这几天的观察,我发现他们一个喜欢穿白衣服一个喜欢穿黑衣服,虽然我不知道谁是哥哥谁是弟弟,但我知道之前送女生回家的不是他,而给我递纸巾的是他。

2017.05.07.

今天又看到他了,公交车上人很多,我鼓起勇气坐在了他旁边,他似乎认出了我看了我好几眼。

刚坐下,我就后悔了,好不自在啊,心跳得好快。眼神不小心和他对视上,我慌乱地移开了视线。

2017.05.16

今天遇到他们两个了还有那个女生,女生和穿着黑色衣服的男生穿着情侣服,而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白色。他似乎很喜欢白色,每次遇到他,他穿的都是白色的衣服。

女生和男生手拉着手,很是甜蜜,而他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,嘶,他看她的眼神似乎不太对劲……?哎,希望是我想多了吧。

2017.05.29.

今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里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生拿着相机为我照相,我看不清楚他的脸,我不知道他是谁。我只知道梦里的我笑得很甜,可当我看见他摸着相机说出那句“可惜你不是她”时,我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。

真是个影响心情的梦。

2017.06.09.

今天又碰到他们三个了,他拿起相机在给他们拍照,画面中的情侣笑容甜蜜,我却看到他嘴角挂着一丝苦涩。不知为何,我想到了之前那个梦……

真烦。

2017.06.26.

学校放假了,我没有坐那辆公交车,也没有见过他。

2017.09.26.

开学了,我还是乘坐那辆公交车,遗憾的是没有看到他。

2017.12.26.

还是没有看到他。

2017.02.26.

依旧没有看到他。

2017.04.26.

我都快忘记他长什么样子了。

2018.06.21.

中考,我没能考上理想的高中,我也要搬家了,以后不会再乘坐那辆公交车了,大概也见不到他了吧。

2018.05.01.

扎着高马尾的我顶着一张不化妆的脸,羡慕那些妆容精致的女生。

虽说整天无忧无虑和朋友在一起嘻嘻哈哈没心没肺,很美好,但是很羡慕她们的生活。

2019.10.21.

最近开始学化妆了,一开始画的妆不是很好看,到后面就好多了。

2021.09.01.

大学军训,因为疫情原因就在学校里进行了。

2021.09.04.

去学校的路上下雨了,没带雨伞,头发衣服都淋湿了,好不容易画得妆也快掉了。

真烦。

这时,头顶出现了一把雨伞,看向伞的主人,我有些恍惚……

是他吗……?

他把雨伞给了我之后就想走,我勇敢地叫住了他,以还伞的借口加了他的联系方式。

他好像没有认出我。

2021.09.10.

自从把伞还给他后,我们就没怎么聊过天。

2021.09.14.

这天,他主动找我聊天,我很开心。

2021.09.24.

今天他说他有点喜欢我,对我是一见钟情,也就是递给我伞那天,可我们第一次见面明明不是那个时候。

2021.09.24.

今天他对我表白了,我还以为是他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毕竟我这么普通的人他怎么会喜欢我呢?

2021.09.27.

他今天来找我,给我送了束花,一脸真诚地说着那些承诺的话,我犹豫过后同意了。

今天算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。

2021.10.10.

今天,他突然说我剪短发也许会很好看,可我留长发留了好久,有点舍不得剪呢。

2021.10.15.

最后,我还是减了短发,他眯着眼睛笑着夸我可爱,可我总感觉他看我的眼神哪里怪怪的。

2021.10.23.

他今天把最爱的相机拿了过来,说要给我拍照。我不知道该怎么摆姿势,他很耐心地教我。

不得不说,他拍照技术很好,把我照得很好看。

2021.11.03.

忍不住翻看了他的相机,他之前似乎都在拍一个人,这是那个女生?

突然发现她也是短发,准确来说,自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第一次见到她,她就一直是短发。

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,心情突然有些糟糕。

2021.11.07.

他今天约我出来玩,我有些心不在焉的,他看出来了便问我怎么回事。

既然他主动问了,我就问了他关于那个女生的问题,他回避了,不愿回答。

他回避这个问题,我心里就已经有了答案了。

2021.11.30.

接近一个月没有和他联系了,他也没有主动好我,正好,我也不想看到他。

2021.12.03.

他今天约我出来,是来跟我谈分手的,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,我很平静的答应了,对于我的反应他有些惊讶,但他没有说什么。

2021.12.04.

虽然分手了,但是联系方式没有拉黑,看着他发的朋友圈和她的合照,心里有些不爽。

想了想还是给他发了条消息:任何人都不是谁的替代品,你不是我也不希望我是,最后,希望你能……幸福。

2021.12.24.

头发长长了,嗯,还是长头发的我好看一些。

2022.01.01.

我主动删了他,我希望以后再也不要见到他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