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蛋挞周

LOFTER原创短篇/我创造出来的人物不喜欢我01

我是一个网络透明作家。

我塑造了一个小说人物,也就是我人生中第一部小说的男主角。他长得眉清目秀,笑起来的时候宛若深邃夜空里的璀璨星河,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沦陷进去。

为了塑造出一个最最最完美的男主人物形象,我每天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专注于这件事情。

或许在塑造这个人物角色上,我注入了太多太多自己的心血和灵魂,我的小说大火了,我笔下的人物也火了,读者粉丝们都说我呈现出来的角色很鲜活,就像是真实存在的一样。

看到读者和粉丝们鼓励我的这些评论,我很开心很激动。

我终于被看到了,我的心血没有白费。

我充满了干劲,码字的速度比之前快了许多,更新的次数也变多了。

在一天夜里,我熬夜更新完了小说的最终章,反复检查章节没有错别字后,我点击了发布。

我在心里想到:希望他们能喜欢这个大结局。

小说的结局是HE,原本我是打算写BE的,后来经过我无数次的犹豫不决,最终还是决定给我笔下的男女主们一个美好幸福的结局。

我笔下的女主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,就如同我一般的普通,但女主终归是有主角光环的,他遇到了满眼都是她的男主。

我很喜欢我笔下的男主,真的很喜欢很喜欢。

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一个人,他光鲜亮丽但却会喜欢上了普普通通的我,我知道这样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几乎不可能发生,但我还是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。

如果他能够从书里走出来就好了。

如果他能活过来,成为一个活鲜鲜的人就好了。

所以,我把我的心血和灵魂贡献给了他,希望他能永远记住我,记住创造出他的我。

夜很深了,我疲惫得揉了揉眼睛,关上笔记本电脑,准备入睡。

奇怪的是,以往失眠睡不着的我,这一觉竟然睡得比往常踏实多了。

第二天早上,一觉醒来,我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轻轻的,有一种说不出说不出来的奇怪感。

我在心里想到:不管这么多了,先看看昨天发布的大结局大家都有什么评价吧。

我打开作家后台,大致翻了一下评论,嗯,绝大多数都是好评,但只有一条评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……”

嗯?这条评论是什么意思?他说来晚了就指追更来晚了吗?

害,不去想了,头疼。

随便吃点东西,然后出去走走吧,我好像已经好久没有出去逛过了。

外面的空气很清新,我悠闲自得的在街上走着。

在家里呆得久了,我发现周围的环境变了许多,我都快认不出来了。

现在是春天,樱花都应该开了吧,我记得这附近有个赏花园,那里就有樱花,要不去那看看花吧。

于是,我凭借记忆,准确无误的找到了那里。

樱花树下,有一个少年背对着我,不知为何,我有些在意他,眼神也时不时看向他。

奇怪,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情绪?看来,这樱花怕是赏不了了。

渐渐的,那个少年转过身来。

在看清了他的样貌后,我的心脏突然“扑通扑通”疯狂得跳动,我的耳边也一直环绕着一个人的名字,那是我小说男主的角色名。

就当那个少年要与我插肩而过的时候,我颤抖的喊出了那个名字——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